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狂人无证飙车迈阿密被捕 两年前他曾害死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TMZ》网站报道。2010-11赛季NBA总决赛即将打响,首战将在迈阿密进行,一场精彩的世纪大战,吸引着全世界的人们汇聚迈阿密。这其中就包括丹佛掘金的JR史密斯,不过疯狂的史密斯却在迈阿密犯事了,他因为无证驾驶摩托被逮捕,而且还要受到法庭的起诉。

  TMZ网站报道中说,史密斯因为在迈阿密的无证驾驶摩托被逮捕,从这次被捕以后,他将不会在任何街道得到信任。TMZ网站还通过一些法律渠道获知,史密斯并没有因为此次行为被关到监狱,不过他在警告上签了字,而且不久以后还会收到法院的传单。

  这可不是史密斯第一次在交通问题上犯事了。这次无证驾驶摩托,比之前的几次违法行为轻得多,大家最多笑笑就得了。

  在2009年8月,《丹佛邮报》曾经报道过,史密斯因为一次鲁莽驾驶发生了车祸,导致他车上的乘客死亡,还有“其他几项违反驾驶法规”的行为,他的驾驶证被吊销到2012年。

  而在这次交通肇事之前,史密斯的驾驶执照至少被吊销过五次。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史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