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骑士密谋三方交易 面具侠成状元榜眼同队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09:15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或成状元榜眼同队的牺牲品汉密尔顿或成状元榜眼同队的牺牲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ESPN报道,已经拥有今年状元签的骑士正在试图通过交易将今年的2号签也收入怀中。

  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正在与森林狼以及活塞进行一桩三方交易的谈判,以便在下个月的选秀大会上获得前两支签。消息灵通人士表示,骑士将在选秀大会上选择杜克的凯里-厄尔文以及亚利桑那大学的德里克-威廉姆斯。

  在这桩三方交易的方案中,骑士将用去年先签后换勒布朗-詹姆斯得到的1460万交易特例从活塞得到理查德-汉密尔顿以及今年的8号签。然后骑士将他们拥有的4号签和8号签打包送至森林狼,换取2号签。

  如果交易发生,骑士将买断汉密尔顿剩余的2年2500万的合同。汉密尔顿将可以自由球员身份与任何一支球队签约。目前,公牛对汉密尔顿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但是据底特律当地媒体的消息来源透露,活塞不会进行这桩交易。无论这桩交易是否发生,骑士都将用1号签选择厄尔文。而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作为威廉姆斯的粉丝,他认为威廉姆斯能与厄尔文一起构建球队美好的未来。

  目前,骑士在小前锋位置上急需补强,而威廉姆斯在大部分联盟专家看来更适合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如果骑士选择了威廉姆斯并证实他更适合大前锋位置,那么骑士将会把球队现有大前锋JJ-希克森摆上货架。

  (帕帕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汉密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