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城欲3.87亿建新球馆 计划现拟钱现筹只为留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萨科兰门托蜜蜂》报道。萨克拉门托要建设新球馆了,新的球馆将建在靠近第五大街和H大街的一块国有土地上。在新出的一份分析报告中,这个新球馆和娱乐设施总共要花费3.87亿美元。

  在这份有40页的报告中,色彩丰富的效果图展示了崭新的球馆面貌。球馆前侧是全玻璃式设计,非常的华丽。但更为惹人关注的是,这份报告中,并没有指出建设新球馆的这笔高额资金从哪里来。

  据萨克拉门托的研究人员大卫-泰勒和丹佛的球场建设集团介绍,新球馆的建设已经暂时拟定了一个资金来源。不过萨科兰门托市的官员透露,该建设团体还有没有时间来将具体的细节完善并公布出来。

  更值得注意的是,报告中同样没有指出有多少钱来自像国王老板这些个人的腰包,以及多少钱来自公众,这笔资金主要包括旅馆税,汽车停泊税等税收。

  不过萨克拉门托的市长凯文-约翰逊却很支持这个新球馆计划。他表示,将会选拔一些官员和社区领导人组成一个区域性的联盟。这些人将在未来的100天内与泰勒以及ICON一起拟出一个融资计划。

  与此同时,萨克拉门托市还会组成一个“技术评论组”,去分析从泰勒那得到的数据。

  此前国王要搬家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国王老板马洛夫兄弟一度强硬的表示,定会离开萨克拉门托。不过后来事情出现了转机,萨城市长想尽各种方法来挽留国王。现在新球馆的建设,或许能为留下国王再增添一分筹码吧。国王老板马洛夫兄弟也表示,他们对于新球馆的建设很乐观,萨克拉门托在经过可能性的研究后一定能出资建成新球馆。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