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罕见!公牛悍将扛飞皇帝 快攻劈扣不惧詹姆斯追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东部决赛来到了第五场比赛的较量。迈阿密热火已渐入佳境,在连胜三场之后,双方的大比分已经来到3-1。再赢下一场胜利,热火就能淘汰公牛,晋级总决赛会师小牛。

视频-皇帝头上也敢动土 洛尔邓抢断暴扣无视詹姆斯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韦德开场的跳投不中,回过头来洛尔-邓转身跳有同样偏出,但罗斯抢下前场篮板上篮得手,率先拿下两分。紧接着,韦德传球被诺阿断下,邓跳投得手,公牛打出4-0开局。10分1秒,韦德强突篮下造成诺阿犯规,闪电侠两罚全中,随后詹姆斯的跳投扳平了比分。

  罗斯的跳投让公牛再次反超,玫瑰今天开局展示了很强的进攻积极性,他在这场比赛需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8分27秒,韦德再次造成博甘斯的犯规,又是两罚全中,紧接着波什也跳投得手,三巨头全部得分。6分49秒,罗斯的上篮被乔尔-安东尼盖掉,詹姆斯捡起皮球迅速发动反击,退防的邓在禁区前用身体扛倒皇帝,詹姆斯在地板上滑了出去,能靠身体把詹姆斯扛倒的人并不多,可见邓的力量也非常好。6分40秒,韦德跳投得手,紧接着波什断下邓的传球,詹姆斯快攻中上篮得手,热火打出一波8-0,领先公牛6分。

  公牛通过暂停的调整重新布置了战术,加强了对篮下的冲击以及篮板的保护,博甘斯和邓先后突破得手,安东尼强突布泽尔打成一记2+1,热火领先6分。4分6秒,诺阿跳投得手,紧接着邓在防守中断掉詹姆斯的传球,快速推进到前场,詹姆斯在一旁紧追不舍,邓一个加速后直接起三步扣篮,而詹姆斯的追帽晚了一步,没有盖到皮球还被吹了犯规,所幸邓加罚不中,但罗斯随即又是一个突破上篮,公牛还了热火一个10-3,将比分反超为16-15。热火也赶紧暂停调整。

  诺阿的上篮让公牛领先优势到了3分,韦德再成布泽尔的第二次个人犯规,两罚一中,罗斯同样突破造成查尔默斯的犯规,两罚全中。2分0秒,诺阿盖掉哈斯勒姆的跳投,罗斯反击中跳投得手,公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分。詹姆斯随后开始发威,先是跳投得手,在洛尔-邓命中三分之后,詹姆斯2.7秒的三分同样命中,首节比赛结束,公牛25-21领先4分。

  (carr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