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朗后湖人再聘一传奇出山 10年前他曾助马努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句老话,新官上任三把火。这不,迈克-布朗刚刚在洛杉矶湖人走马上任,便有《篮圈世界》报道说,助教,将会无可避免的发生变更。欧洲篮球界传奇教头,也是前皇马主帅埃托雷-墨西拿极有可能会加入布朗的制服组。

  提起墨西拿,NBA的球迷可能对他还不是很了解。实际上,此人在欧洲名望了得。他曾经两度率领博洛尼亚俱乐部拿到欧洲联赛冠军,其中2001年夺冠的时候,马努-吉诺比利还是他的弟子。此外,他还在2006年率领贝纳通俱乐部,2008年率领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拿到过欧洲联赛冠军。最近这两年,他一直在皇马俱乐部担任主帅。可能是一直混迹于欧洲联赛,拿到了足够的冠军,没了什么挑战,所以墨西拿才从皇马请辞,希望能在NBA这个全新的战场证明自己。就像他的前辈,迈克-德安东尼那样。

  墨西拿是一个强硬派的教头,本人个性十足。在他的执教生涯中,一向以注重团队作战而闻名。而且,他对于开发球员也颇有一套,特别是内线球员。有消息人士透露说,墨西拿非常有想法成为NBA球队的主帅,不过他也懂得万事开头难。所以,湖人助教,是他目前最好的选择了。此外,新上任的湖人主帅布朗,和墨西拿私人关系非常不错。在过去五六年中,布朗经常会去欧洲度假,期间必定会和墨西拿联系。此次合作,也就顺理成章了。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