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朗弟子力挺恩师执教湖人:没有人比他更会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年前当克里夫兰骑士队炒掉麦克-布朗时,莫-威廉姆斯认为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他批评了球队的这一做法。现在听说布朗即将出任洛杉矶湖人队主帅,小莫赞同湖人队的选择。

  虽然已经被交易到洛杉矶快船队,但小莫依旧是布朗的坚定支持者。“他肯定会承受不小的压力,”威廉姆斯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电话采访时说道,“但他在克里夫兰的五年里也一直与压力为伍,因此这对他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克里夫兰的经历会让他准备好去应付执教湖人队遇到的压力。”

  去年夏天威廉姆斯连续遭遇双重打击:布朗被解职和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开,小莫与詹姆斯在克里夫兰当了两年的队友。“他的离开是除了勒布朗之外,我们的最大损失,”威廉姆斯谈起骑士队当时的情况,他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和拜伦-戴维斯互换东家,“我认为他在球队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没有人会比他的防守更好。对湖人队而言,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在我眼中布朗是NBA最棒的主帅之一。”

  像湖人队这样一支老将居多的球队,威廉姆斯认为布朗非常合适,他将会让球队变得更有效率。

  “以布朗的精神状态,他会比赛的态度,这对湖人队来说肯定是一件好事,”威廉姆斯继续说道,“他知道如何准备一支老将球队,当那些球员到了一定的年龄,他们需要足够的休息。与此同时,即便你是一支老将球队,他也能交给你东西,我会坚决支持麦克。我之所以要求离开克里夫兰,原因只有一个: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

  在描述布朗会怎样维护自己的球员时,小莫说他会满怀热情,会愿意为球员们挡子弹。“他肯定会这么做,”小莫笑着说,“并且他不会穿上防弹背心。”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