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城专家公开质疑湖人选帅 皇帝的战术不适合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队已经确定新主帅人选,可是麦克-布朗在季后赛中的执教表现却无法令人信服,《洛杉矶时报》的专栏作家比尔-普拉切克与球队大唱反调,他称湖人队和布朗并不合适。

  一年前,克里夫兰骑士队炒掉了布朗,因为他们不认为他能继续教好勒布朗-詹姆斯。因此湖人队邀请他来执教科比-布莱恩特的决定正确吗?当我(普拉切克)听到湖人队准备聘请一个叫布朗的人来执教球队时,第一反应是拉里-布朗,第二反应是胡比-布朗,可最后的结果却出乎意料。这不仅仅因为布朗并不是选帅候选名单上的最佳人选,他甚至不是叫布朗的教练中最棒的。

  巴斯家族有权利这么做,他们觉得自己在寻找主帅上要比其他人更聪明一些,他们的决定就像是当年选择了汤姆贾诺维奇一样。麦克-布朗也许会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但对于一支家族管理、大牌压阵并有成功历史的球队来说,他看上去并不是最合适的。

  2009和2010年,布朗两次带领詹姆斯和骑士队拿到联盟最佳战绩,但他最出名的是那两年季后赛,作为头号种子的骑士队都无缘总决赛,去年春天他们甚至止步东部半决赛,这也成为詹姆斯离开的借口。2007年布朗带领球队意外地亮相总决赛,但他们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横扫,他轻易地被曾经的导师格雷格-波波维奇击败。

  是的,布朗的防守理念帮助詹姆斯提高了防守技术,他以此在今年季后赛中帮助迈阿密热火队压制对手,但布朗的进攻能力却让人质疑,当年的骑士队基本上是完全围绕詹姆斯来执行,他在场上大包大揽,这些也会在科比身上奏效吗?

  即使科比的好状态只能再维持几年,但这或许都是湖人队争取总冠军的最佳机会,巴斯家族应该去放弃这种努力吗?媒体报道科比喜欢布莱恩-肖和杰夫-范甘迪,如果他欣赏布朗,他会给球队施压去签下这位主帅。如果他认为湖人队请来了一个詹姆斯都不要的教练,对此你能去责怪他吗?

  湖人队提供给布朗合同看上去是吉米-巴斯的主意,他会接替杰里-巴斯的位置。他也是坚持挑选安德鲁-拜纳姆和拒绝用其去交换其他得分手的人,如果湖人队真的交易了,也许季后赛的结果会不同。如果吉米-巴斯想尽量与这支湖人队划清界限,他就需要这次选帅取得成功,因为现在每个人都对此持反对意见,只有布朗成功了,小巴斯才能真正立威。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