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季报销之人总决赛火线复出? 小牛主帅: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ESPN报道,小牛虽然对卡隆-巴特勒能否在总决赛中复出并不抱太大的希望,但目前仍然不排除回归的可能性。

  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巴特勒在总决赛中复出)虽然不太可能,但我并不能完全排除这种可能性。”

  巴特勒是在新年之夜小牛与雄鹿的比赛中受伤的,之后医生诊断为右膝髌骨撕裂,在巴特勒对受伤部位进行手术之后,小牛宣布巴特勒赛季报销。不过,巴特勒仍然乐观预计自己能在季后赛中复出。目前,巴特勒已经能在训练中跑跳,但是仍然无法进行全场的对抗训练。

  在受伤之前,巴勒特作为小牛的先发小前锋场均能够贡献15分,小牛也取得了24胜7负的不俗战绩。在巴特勒受伤后,小牛火速签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来填补巴特勒缺阵所带来的得分空缺。

  虽然巴特勒并没能为球队获得西部冠军带来实质帮助,但是他积极的态度和努力的工作精神还是鼓舞了队友和教练。“我就是希望看到他在赛前热身时出现,这对我们的情绪是很大的激励,这家伙总是如此努力地为比赛做好准备。”小牛后卫杰森-特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帕帕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特勒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