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主帅讲述与达拉斯渊源 卡莱尔:上场取胜是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达拉斯时间5月25日)消息,小牛与雷霆的西部决赛第五场在达拉斯美航中心举行。赛前,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和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上场比赛篮板球输给对手22个,卡莱尔重申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需要打得更好,篮板是很大的问题,我们谈了很多。”

  卡莱尔认为,第四场的取胜是个奇迹,而结束系列赛之后的事情还不在考虑之内,“我们想要赢得今晚的比赛,其他事情会在以后讨论,这是一个机会,从上场情况看有很大的可能,上场比赛我们创造了一个奇迹才来到现在处的位置。我们没有指望能打48分钟的好球,晋级下轮会很难,这些对手会创造很多问题。”

  谈到今晚的比赛,布鲁克斯表示,“投进篮,你就赢,投不进,你就输,我们离胜利很近。我希望是2-2来到达拉斯。第五场是我现在唯一关心的事情。”

  1995年火箭1-3落后但是却取得了系列赛的胜利,当时1994-95赛季布鲁克斯做为火箭球员效力过,不过他并不是最后夺冠的成员,“不,我不是,他们在交易截止日把我换走了(从火箭换到达拉斯)。我现在还在痛苦,我花了三年才和他们说话。我后来在达拉斯度过了一段很快乐的时光,直到他们甩了我,”布鲁克斯笑眯眯的说。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达拉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