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美女加盟郎家军 融合欧亚技术曾获世界杯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8:1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尽管离新赛季女排联赛揭幕还有半年多的时间,但广东女排主教练郎平在上赛季赛事结束后已经奔赴欧洲,考察新赛季的外援人选。日前波兰球星斯沃隆斯卡的个人官网就公布了她加盟广东女排的消息。这位2007年世界杯的得分王将代表广东女排征战2011-2012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   曾获07年世界杯最佳

  现年28岁的斯沃隆斯卡身高1.89米,司职接应二传。与广东女排上赛季的接应乔瓦娜不同,斯沃隆斯卡与副攻配合的前交叉跑动进攻更加娴熟和灵活,二号位前后排的强攻更主攻速度和线路的选择,是融合欧亚技术特长于一身的“技术型接应”。

  这位波兰美女于2003年开始在国家队崭露头角,2007年在女排世界杯上曾力压塞尔维亚的尼科里克、古巴的鲁伊兹、美国的汤姆等众多球星,获得那一届赛事“最佳得分手”的称号。

  郎平继续寻找新外援

  斯沃隆斯卡此前效力于土耳其的费内巴切队,尽管在那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位波兰美女仍然选择了揭开人生的新一页。她不仅离开了费内巴切队,离开了土耳其,甚至选择了离开欧洲。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斯沃隆斯卡在众多邀请中选择了广东女排,其中,郎平这位排球界巨星的盛情相邀自然是她选择广东女排的重要原因。

  据斯沃隆斯卡的官网透露,她与广东女排签下了为期一年的合约,将代表队伍征战2011~2012年的全国女排联赛。该报道同时还称,广东女排目前正与另外一名球星积极接洽,她就是前阿根廷球星科斯塔格兰德,司职主攻。看来,在联赛限制外援上场人数的情况下,广东女排还是倾向于“接应+主攻”的外援组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