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震惊未参与选帅决策 老板:球员不要干涉议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就在悄无声息间,迈克-布朗的名字终于浮出水面,而这位勒布朗-詹姆斯昔日的恩师,入主洛杉矶似乎也仅差官方的宣布。但湖人这一步步看似周密的计划,却惹得一个人十分不爽,他就是球队老大科比-布莱恩特。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得知布朗将出任球队新帅的消息后,科比一度感到十分惊讶,而他对于球队如此重大的决策,没能让自己参与到探讨过程中,表现出强烈的不满。

  众所周知,科比一直是湖人助教布莱恩-肖的支持者,他希望肖能够接替“禅师”的帅位来执掌湖人教鞭,而科比这样的想法也得到了球队内部大部分球员的认可和支持。

  但从管理层和老板巴斯的角度来看,布莱恩-肖并不是十分合适的继任者,相反迈克-布朗在与球队的会面过程中,展现出的过人胆识和制定的宏伟目标,却深得巴斯在内的球队高层赏识,因此在球员毫不知情的情况,湖人就已经把选帅的目标锁定在了布朗身上。

  当然高层如此的做法也深深惹恼了科比,在得知这样的消息后,科比表示十分地惊讶,而他对于没能参加到最终的决策制定过程中也一直耿耿于怀。

  根据洛杉矶当地媒体的报道,湖人在选帅这样的问题上,并没有过多考虑科比的感受,而为了尽快确定球队新帅,湖人已经在今天和布朗进行了又一次深入的接触,而最快在美国当地时间今天下午,球队就有可能通过官方对外宣布布朗的上任。

  面对媒体,湖人老板巴斯曾在昨天说出了一番意味深长的话,他表示球队会尽快确定新任教练人选,并不希望球员过多地干涉和议论纷纷。不知道巴斯说出这样的话,目的是否就是想给科比敲响警钟。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