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威曝湖人新帅定皇帝恩师 4年1600万只等他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5:02  新浪体育
迈克-布朗!勒布朗的恩师执教科比?迈克-布朗!勒布朗的恩师执教科比?

  新浪体育讯 湖人选帅似乎终于有了一个结果,根《据洛杉矶时报》的记者爆料,湖人已经为詹姆斯恩师迈克-布朗开出了一份年薪大约为400-450万美元的合约,期限为三年,第四年为球队选项。而双方也进行了一次密谈,目前只需要等待布朗点头,湖人就会宣布新主帅人选。

  湖人选帅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禅师在赛季中期就已经宣布夏季会退休,而那时媒体对于禅师的接班人就有过分析,不过从当初的预测来看,最大热门是禅师的亲传弟子-布莱恩肖。不过随着赛季的结束,肖渐渐淡出了候选。洛城方面给出的结果是,肖对于勇士帅位更感兴趣。随后,阿德尔曼、范甘迪、邓利维等人浮出水面,不过最终获胜的竟然是布朗,这对于全世界的所有湖人球迷甚至洛城的媒体来说都是个意外。

  迈克-布朗于1970年3月5日出生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在他的执教履历中,最辉煌的莫过于带领拥有詹姆斯的骑士杀人了总决赛,虽然最终不敌马刺,但布朗在骑士所建立的防守体系,还是赢得了圈内人士的广泛认可。不过在2010年5月24日,骑士方面表示,由于五年都没能获得总冠军,球队正式解雇布朗,而詹姆斯在随后也宣布离开克利夫兰,转投迈阿密。

  在布朗的410场常规赛的执教生涯中,一共获得了272场胜利,胜利达到了66.3%,在2008-2009赛季他被联盟评为最佳教练。不过很可惜,他带领的骑士在季后赛始终没能有所突破,面对魔术、凯尔特人,布朗的战术体系遭到了多方质疑,下课也就成为了不可避免的事情。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湖人所能开出的合约已经足够吸引布朗,三年大约400-450万,第四年为球队选项。洛杉矶时报表示,目前双方已经谈判进展的非常顺利,最终的结果只需要布朗点头,湖人就会马上官方宣布这一消息。ESPN的记者则显得很谨慎,“双方确实进行了一次正式的谈判,布朗也是目前最有希望成为湖人主帅的一人,不过最终的消息,还有待湖人官方的确定。”

  洛城的记者表示,湖人会在1至2天内宣布最终的结果,而布朗几乎已经肯定成为湖人新赛季的主教练人选。

  (楠楠)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