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5万美元处罚诺阿 同性恋言论科比却被罚1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0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由于在公牛与热火的东部决赛第三场,发表了有关同性恋言论,公牛主力中锋乔金-诺阿今天正式被NBA联盟处以5万美元罚款。

  事件发生在公牛96-85输给热火的比赛首节还剩6分26秒时,诺阿领到了个人第二次 视频-诺阿遭吹罚替换下场 忿忿不平F字头脏话喷球迷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犯规,令他非常气愤,坐回板凳席后他和一名身后的球迷互相对骂,并侮辱该球迷为“同性恋”。

  也许是预料到自己会遭到联盟处罚,在比赛结束后第二天,接受记者采访的诺阿就通过媒体向该球迷公开道歉,“我要对此事道歉,那位球迷说了些我觉得无礼的话,当时我也在气头上,所以说了那些不该说的言论。两次犯规让我很沮丧,我无意冒犯别人,当时那只是我一时失控。”

  但NBA联盟却没有因为诺阿的道歉就放弃对他的处罚,今天NBA官方也正式开出了一纸罚单,对诺阿处以5万美元的罚款。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曾经在4月份与马刺的一场比赛中辱骂当值主裁判本尼-亚当斯是“同性恋”,而因此遭到了联盟10万美元的罚款。因此当诺阿的处罚结果出台时,有媒体就质疑是否对诺阿减轻了处罚?

  对此联盟发言人也回应表示,科比当时辱骂的是当值主裁,因此在违规情节上要加重处罚。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阿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