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泽尔挑衅言论激励波什 韦德:他是个聪明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23:59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 在迈阿密的三巨头中,克里斯-波什显然是最不受待见的那个,虽然经常被人排除出巨头的讨论之列,虽然他自己也开玩笑称自己是“好汉两个半”,但在今天,波什用行动证明了自己——18投13中掠下全场最高的34分,帮助热火以96-85击败公牛,夺回了系列赛的领先优势。

  赛后,波什的队友们也给予了他很高的评价。“他与别人不同,他就是克里斯-波什,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想在一起打球的原因。”德韦恩-韦德说,“他的理解力很强,是个很聪明的人。”

  另外,韦德还谈及了公牛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在系列赛前“热火有两名伟大球员”的言论。他笑着表示,他要谢谢说出这番话的布泽尔。“我很高兴他说了这些……他(波什)对此做出了最好的回应。”韦德说。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波什本人也谈到了外界对他的质疑声音,他表示,队友和家人的支持始终是自己前进的最大动力。“不论你做些什么,总会有些冲你扔石头的人存在。”波什说,“但我知道谁是我的后盾——我的队友以及我们的家人们。”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波什本场比赛的表现时,布泽尔说道,“我一直都很尊重他,我从来都没有忽略过他。”(HOOP)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