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我们大家都喜欢姚明 和他搭档让我更自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6:50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5月22日报道  这个夏天,摆在火箭管理层和新帅面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姚明合同的问题。是续约,还是放姚明走,这些对于火箭以后的发展将产生决定性的影响。作为和姚明并肩作战的队友,斯科拉希望姚明留下来,他也希望火箭能留下姚明。

  最近,姚明公开表达了希望能够留在火箭的愿望,他希望留在这个他为之奋斗了很多年的地方。斯科拉也知道姚明的想法。斯科拉说:“大家现在都知道了姚想留下来,他正在非常努力地恢复着,他为此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现在姚周围的人也都希望他能够留下,如果他能够留下来,我觉得对于火箭是一个好事。我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这样我们又可以并肩战斗。”

  无论是作为场上的队友,还是场下的朋友,斯科拉都觉得火箭应该留下姚明。“生活中的姚是一个好人,他是我们的好朋友,他是一个非常风趣的人,经常给我们带来欢乐,”斯科拉说,“有时候他在更衣室里说中文,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很多人都笑了。可以说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他。”而作为队友,姚明这样一个大中锋的作用不言而喻。斯科拉毫不掩饰和姚明打球时的舒坦:“在他的身边打球会觉得很舒服,作为一个内线,有这样的搭档让我觉得更自由,空间更多了,所以我很想和他一起打球。我想,火箭也想把他留下来。”

  可姚明的问题对于火箭来说,是一道选择题。谁也不知道管理层和新帅对于他最终会是一个什么态度,而这也不是斯科拉所能决定的。即便他对于姚明是120%的支持,但是他也只能用说得最多的一句话说:“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