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三分王屡失良机 雷霆必炸的一颗雷何时起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6:3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戴昆·库克曾经夺得2009年全明星三分大赛的冠军,他也是主帅布鲁克斯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三分投手。当雷霆需要投射三分球时,主帅布鲁克斯往往会将库克派上场。第四战,布鲁克斯让库克打满了整个第四节,他原本指望库克的三分球能够帮助球队缩小差距。但库克显然辜负了布鲁克斯的期望。

  库克在第二战也是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那一战他得到了8分,三分球两投全中。第三战,库克一分未得,没有为球队做任何贡献。库克在上半场只获得2分钟的上场时间,一无所获。

  雷霆上半场结束时落后16分,主帅布鲁克斯中场休息时鼓励队员奋起反击。“我们没有打出自己的能力,我们需要在第三节追回10分,如果我们只以6分的劣势进入第四节,那么我们将重新掌控比赛,”布鲁克斯说。

  雷霆在第三节只追回了2分,以14分的劣势进入最后一节。主帅布鲁克斯孤注一掷,让库克打满了整个第四节。可惜的是,库克还是碌碌无为。第四节还剩5分48秒,库克获得三分出手机会,但他的投篮弹筐而出。比赛还剩2分28秒,库克再次三分出手不中,又浪费了一次追分的机会。

  赛后,记者们问起了布鲁克斯对库克的使用。布鲁克斯说:“那时候库克处于空当位置,这是我们将他放在场上的原因,他是一位超棒的三分投手,获得了两次空位出手的机会,我们不应该对他的投篮选择进行抱怨。”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库克的这两次投篮都有些仓促,如果雷霆不选择投三分,而是让韦斯特布鲁克向篮下冲击,也许效果会更好一些。库克碌碌无为与身体状况不佳有一定的关系,他的胳膊有点小伤,这或许是影响他发挥的一个重要原因。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