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甘迪认定哈登假摔 马克:丹泽尔华盛顿会感到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6:0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雷霆在主场输给小牛,转播这场比赛的ESPN电视台解说嘉宾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魔术师”约翰逊和迈克尔·韦尔邦都一致认为雷霆缺少经验导致他们输掉了比赛。

  雷霆在开局阶段得分十分艰难,首节比赛仅仅得到12分,而小牛在第一节攻下了27分。“魔术师”约翰逊表示:“他们(雷霆)看起来有些紧张,他们完全没有找到进攻节奏,防守也形同虚设。”

  另外一名解说嘉宾迈克尔·韦尔邦则表示,他早就预料到雷霆此战会慢热,因为这支球队实在太年轻,三名主力的年龄都在二十一二岁左右。

  相比之下,客场作战的小牛在首节打得风生水起,虽然诺维茨基遭到限制,但是小牛发挥了全民作战的特点,马里昂和基德等人都十分活跃。韦尔邦还拿这两名老将开起了玩笑:“他们加起来应该有80岁了,打了400场季后赛了。”当然,基德和马里昂还没有这么老,两人的年龄加起来是71岁。

  杰夫·范甘迪则在解说过程中重点提到了詹姆斯·哈登和钱德勒的那次冲突。第三节还剩4分43秒,哈登上篮得手后,故意站到了钱德勒面前,不让他快速发球。钱德勒被挡住后抬了抬手肘,哈登立即倒下。裁判给了钱德勒一次技术犯规。范甘迪认为,哈登毫无疑问是在表演假摔,而这也是联盟的一个通病。范甘迪建议,应该对假摔者处以1万到1.5万美元的罚款。另外一名解说嘉宾马克·杰克逊针对假摔开起了玩笑:“丹泽尔·华盛顿一定也会对他们的表演感到骄傲。”

  数说雷霆

  2雷霆此战只有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两名球员得分上双。替补球员中只有哈登和科利森两人有得分进账。

  7韦斯特布鲁克此战再次出现7次失误。季后赛他一共有4次单场比赛失误7次,雷霆落败3次。

  5.9%雷霆此战一度连续投丢了16个三分球,直到全场比赛还剩35秒时,韦斯特布鲁克才投进一记三分球,整场比赛雷霆的三分命中率只有5.9%。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