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火爆表现打服布泽尔 野兽:我一直都很尊重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2:23  新浪体育
(波什的表现打服了布泽尔)(波什的表现打服了布泽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迈阿密时间5月22日)消息  克里斯-波什不是巨头?他今天用实际行动让所有质疑 者闭上了嘴巴。

  波什全场18中13,贡献了34分和5个篮板,他在场上的一波8连中非常耀眼。

  “他今天一开场就铁了心要打出侵略性,”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全队也试着帮助他, 这样一来,我们的进攻方式就会变得更多样。但说到底,这还是与他阅读比赛的能力有关。”

  不光自己的主教练表扬,公牛主帅汤姆-希柏杜也盛赞了波什。“从比赛一开始,波什的表现就棒极了 ,打得非常有侵略性,他的实力可远不止‘第三号得分手’那么简单,”希柏杜说,“我认为我们让他太早 就找到投篮的信心了,一旦找到感觉,他就将变得难以压制。”

  波什打出火爆表现后,TNT记者克雷格-萨格借机再次把卡洛斯-布泽尔“热火只有两个巨头”的言论放到 了他的面前,龙王没有在躲闪,而是当着电视镜头给出了强有力的回应。

  “我不关心那些噪音(noise),我只想好好打好比赛,”波什说。

  东部决赛前,布泽尔向芝加哥媒体做出了波什不是巨头的表示,结果,波什第一战就砍下30分和9个 篮板,但热火最终输了球。萨格赛后在球员通道内拦住波什,问他打得这么好是不是对布泽尔的有意 回应,龙王当时做了肯定回答。

  有意思的是,有记者在旁边听到了波什和萨格的对话,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拿出此事来问龙王。让人意外的是,波什竟然否认了。“我没做过这样的表示,”波什当时说,“如果有些话你不是亲耳从我耳中听到,或是在赛后的球员言论上看到,那就不是我说的。”

  波什的这番表示后来成了芝加哥媒体的笑柄。龙王的父亲和未婚妻今天还在现场看球。

  不过,被场比赛与波什对位的布泽尔倒是心虚了不少,虽然他也有26分17个篮板的出色发挥,但他还是被波什的表现折服。“我一直很尊重他,”布泽尔赛后表示,“我从来都没说过那些(对波什不敬的话)!”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