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热身计划摆擂三晋大地 6月初将三战古巴女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9:30  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首席记者李清伟)备战2011年亚锦赛,中国女篮的主场在哪里?答案是主要阵地在三晋大地。作为我省体育经纪先锋的山西瑞星文化体育公司,2011年甩出大手笔,承办了中国女篮本年度在国内的全部国际对抗赛。这些热身赛既有四国邀请赛,也有两国系列赛,共计21场国际篮球赛事,其中包括中国女篮的15场比赛。

  为了备战2011年亚锦赛,由苗立杰、陈楠和卞兰领衔的中国女篮将将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迎战来自欧洲、美洲和澳洲的劲旅,为亚锦赛夺冠做好充分准备。首先打响的是中国女篮和古巴女篮的三场系列对抗赛,时间地点已经确定,分别是6月4日的吕梁市、6月6日的清徐县、6月8日的晋中市。之后是6月17日—19日在襄垣县举行的四国女篮邀请赛,四支参赛队伍分别是中国女篮、巴西女篮、澳大利亚女篮和新西兰女篮。6月22日—24日,依旧是这四支国家队,将转战陕西省榆林市,在那里四国女篮邀请赛将再度上演。8月10日、12日和14日,中国女篮将和加拿大女篮进行三场系列对抗赛、地点待定。8月份的亚锦赛之后,志在伦敦奥运会的中国女篮仍有三场热身赛。9月23日、25日和27日,中国女篮将和澳大利亚布林袋鼠俱乐部在武乡县、屯留县等地进行三场系列对抗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