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罗斯透露联盟疯狂使用违禁药物 这一切是真的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5:56  新浪体育
罗斯发表了正式声明罗斯发表了正式声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迈阿密时间5月22日)消息  公牛今天上午的投篮训练结束后,ESPN杂志突然爆出 一条新闻,德里克-罗斯向他们表示,NBA现在用违禁药物的程度很高。东部决赛第三战开打前,罗斯 发表声明,正式否认了这一说法。

  “针对ESPN杂志上刊登的我说的话,我自己既不记得做了类似表示,也不记得被记者问过类似问题,” 罗斯在声明上写道,“如果我真的对那个问题做了那样的表示,那我肯定是误解了记者的原意。我想在 这澄清,我不认为联盟存在使用违禁药物的问题。”

  ESPN杂志前不久对全美各大职业体育联盟进行了一项有关违禁药物方面的调查,相关报道刊登在5月 16日出版的杂志中。报道中,记者问罗斯:“就联盟目前存在的使用违禁药物的问题,用1到10(从不 严重到最严重)的数据值来衡量,你认为是个什么程度?”罗斯的回答是:“7。影响真的很大,我认为 我们需要一个公正的比赛环境,任何人都不能通过这种(服用违禁药物的)方式获得对阵优势。”

  虽然该杂志已经出版近一周,但直到今天才进入主流媒体的视线。

  一位了解罗斯的人士出来解释说,记者当时向玫瑰提的问题其实是:“如果NBA球员疯狂使用类固醇, 你觉得联盟会遇到多大的问题?”

  在那期杂志中,记者还采访了德维恩-韦德,闪电侠的答案很简单:“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些东西,我觉 得那也不可能发生。”

  近两个赛季,NBA至少出现了两起服用违禁药物的案例。2009年8月,当时效力于魔术的前锋拉沙德- 刘易斯因为服用违禁药物(他当时自己声称不知道该药物违法)被联盟禁赛10场;今年1月,灰熊后 卫O.J. 梅奥也因为服用违禁药物被联盟禁赛10场,而且他也声称自己不知道所服药物违法。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斯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