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耀眼!安踏代言人抵京 斯科拉开启中国行巡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2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2日下午,安踏签约球星路易斯-斯科拉空降北京国际机场,掀开了为期一周的“安踏斯科拉中国行”活动的序幕。

  斯科拉原本预计将在北京时间5月22日下午1点10分抵达,却因班机晚点2小时,直至下午3点55才顺利抵达。虽然延机了很久,但依然难阻球迷和媒体们对斯科拉的热情。当斯科拉走出机场出关口时,立刻被等候已久的媒体所包围,同时招来众多围观者,引发了一场不小的“骚动”。斯科拉表示,很高兴再次来到北京,来到中国,此次中国行他将和CBA球员一同走进校园,与高校同学一起体验安踏校园篮球联赛,还将走访好友姚明的姚基金希望小学,而最令他兴奋的,是要挑战一项吉尼斯世界记录。“相信这会是一次快乐的篮球旅行“,斯科拉说。

  从机场抵达酒店后,斯科拉第一时间与球迷举行了见面会,满足了众多粉丝与其亲密接触的机会。

  “钻石”本赛季深受膝伤困扰,近期还进行了膝盖关节镜手术。当记者在机场问到伤病是否会影响此次中国行的行程时,斯科拉表示目前身体状况恢复良好,中国行五站八天不见不散。据悉,斯科拉此次中国行活动将从5月22日持续到5月29日,途径北京、广元、成都、西安、南京五站,期间,他都将走进高校参与安踏校园篮球联赛,还将亲身感受当地的民俗风情和中国传统文化。”

  明日,斯科拉将前往北京工业大学,并在那里挑战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西哈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斯科拉中国行2011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安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