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天王狡诈偷袭小威暴怒 他该不该对天王挥这一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11:56  新浪体育
诺维茨基是在感谢威斯布鲁克吗?诺维茨基是在感谢威斯布鲁克吗?

  新浪体育讯 雷霆打小牛的第一个主场,除了哐哐响的打铁声,两队在场上的“花活儿”玩的也是风生水起。除了实打实的贴身肉搏,真真假假的偷袭,抡肘,倒地,此起彼伏,应接不暇。

  比赛到了第三节,雷霆疯狂的拼抢让场上火药味越来越浓。一次防守中,小威闪电般抢到诺维茨基身前,小牛的传球出界。兴奋的小威挥拳庆祝防守成功。此时德克慢慢往自己的半场走,路过小威时德克用特别小的动作扒拉小威身体一下,年少气盛的小威哪受得了这个,回身就狠狠推了诺天王一把。“狡猾”的德克立刻大喊向裁判投诉,裁判也注意到了这个细节,吹罚小威技术犯规,德克欢欢喜喜的把罚球投进。

  经验这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天王的“小阴招”,甚至连在场观众都没有几位注意到。好在小牛主场的转播机位多到数不清,在随后的回放中,我们终于看到了真相。可怜的小威就这样被诺天王“算计”,球队在追分阶段暂时被小牛稳住了形势。

  很多人说小威年轻,打球缺经验。不过反过来看看,如果不是小威在场上横眉瞪眼不服输,用一次次不要命的冲击帮雷霆追击比分,恐怕小牛早把比赛拿下了。这也是雷霆球迷为何如此喜欢小威的原因,拼命向前,没有余地,没有后路。

  诺维茨基和小威的故事刚结束,詹姆斯-哈登和泰森-钱德勒又在篮下突起风波。哈登一次漂亮的中路突击,空中躲开钱德勒的封盖左手上篮得分。钱德勒捡起地板上的球后哈登转身跑过来,两个人面对面顶在一起谁也不愿意让路,钱德勒怒从心生直接扬肘相对,这回“聪明”的变成了哈登,探花秀仿佛被拳王击中,直挺挺摔在地板上。裁判怎能不为所动,果断吹罚钱德勒技术犯规。在挑逗对手犯错上,哈登可以说和诺天王打了个平手。

  比赛方面,雷霆在第四节掀起了更猛烈的反扑浪潮,不过他们在三分线上的命中率只能用凄惨形容。要不是拉塞尔-维斯布鲁克投中挽回面子的三分,雷霆将刷新08年爵士创造的季后赛三分球14投0中的尴尬纪录。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