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皇笑谈与韦德友谊:他太懒我都不想和他在一起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4:54  新浪体育
此人便是大名鼎鼎的NBA记者兼资深专栏作家马克-斯皮尔斯此人便是大名鼎鼎的NBA记者兼资深专栏作家马克-斯皮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迈阿密时间5月21日)消息  勒布朗-詹姆斯的声音中已经听不出“鼻塞”的感觉了,很显然,回到白热的迈阿密之后,他的感冒已经快痊愈了。感冒好了,心情也跟着好了。在今天热火训练后的采访中,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相互多次调侃,逗得在场记者发出了一阵又一阵的笑声。

  先是有记者问詹姆斯:“季后赛开始后,生活习惯以及训练方式上有什么新招?”

  詹姆斯还没来得及回答,韦德就抢过了话筒:“这都是东部决赛了,我们应该说点瑜伽的事情了。”话刚一说完,自己就忍不住笑了出来。

  詹姆斯很快就找到了“报复”的时机。《今日美国》的记者杰夫-兹利格问道:“勒布朗,你能说说你和德维恩的友谊么?你最感激他的地方是什么?”

  勒布朗停顿了几秒,然后突然说:“Nothing really (真的什么也没有),我都不想待在这个家伙的身边,他在场上很轻松,把什么事情都丢给我们……”

  面对这意外的回答,记者们都笑了,但也都有点懵,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提问,倒是站在一旁的韦德乐了。

  过了几秒钟,闪电侠打破了沉默。“我有个问题,”韦德说,然后他拨开人群指着一个穿白色T恤的大胖子记者说,“你们看看这家伙的证件,这照片上的是你吗?什么时候照的?”

  那胖子不是别人,正是雅虎体育鼎鼎有名的NBA记者兼资深专栏作家马克-斯皮尔斯。斯皮尔斯对韦德这个突如其来的“指控”也有些意外,他说:“这个(指着自己采访证上的照片)?我好像是在1999年照的,那是我还很年轻……”

  韦德不依不饶:“那真的是你么?”记者们又笑成了一团。

  《体育画报》的专栏作家伊恩-汤普森站在斯皮尔斯另一侧,看到韦德“指控”同行,他也拿出了自己的证件:“我这个也不像我吧,这照片我也用了很多年了。”

  就在记者们与韦德周旋之际,詹姆斯说了一句:“我不管了,我要走了。”

  詹姆斯一撤,韦德也掉头离场,采访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