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韦不惧更激烈身体对抗 LBJ:若今天比赛能打整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4:50  新浪体育
詹姆斯韦德对于下一场主场比赛充满期待詹姆斯韦德对于下一场主场比赛充满期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迈阿密时间5月21日)消息  德维恩-韦德右胳膊拼到流血,到最后关键时刻甚至“不愿意再投篮”;奥米尔-阿西克撞破下巴,脖子上、球衣上到处是血,赛后伤口必须得缝针……

  这是东部决赛第二场比赛的情景,从某个侧面反映了双方身体对抗之激烈。明天的第三场比赛,身体对抗或许会更激烈。对此,詹姆斯和韦德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我们这个赛季从来就没有打过什么轻松的比赛,”詹姆斯说。

  “两支球队这个赛季都养成了很好的习惯,”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已经证明我们是一支具有侵略性、时刻保持攻击状态、防守时尤其是抢篮板时强调身体对抗……他们也证明了这些。这就是两支风格相似的球队的碰撞。”

  公牛也不是一直容易击败的球队,自二月初以来,他们还没有连续输过球。“这场比赛会很疯狂,但是我有信心(赢球),”新科常规赛MVP德里克-罗斯说,“不管用什么方式,我们都会设法拿下这场比赛,我们只需要打得比他们更强悍、更有侵略性就好了。”

  这个系列赛的身体对抗会变得更激烈么?至少韦德是这样认为的。

  “这是一轮身体对抗一场激烈的系列赛,这是一轮角力的系列赛,”韦德说,“你看看我们这轮系列赛,在对比一下其他的系列赛,区别就跟白天和黑夜一样明显。身体对抗真的非常激烈。我想,在比赛之间的几天休息时间里,双方的球员都泡在冰桶里,都在为下一场做积极的准备。”

  比赛的身体对抗非常激烈,但这并不意味着詹姆斯就希望自己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尽管在热火之前的10场季后赛中,他有9场的出战时间都超过40分钟。相反,皇帝渴望能够尽快打比赛,他笑着说:“我其实希望比赛快点到来,如果我们今天就比赛,我能打48分钟。”

  斯帅提到詹姆斯体力之充足只能不停地点头。“我从来没有问过他是否累了,或者他是否还能打更多的时间,”斯帅说,“他是一个身体状况惊人的运动员,我只能说,他是个天生的怪才(a freak of nature)。”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