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帅直言1比1已经很幸运 钱德勒:我们肯定会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带着1平的总比分做客俄克拉荷马城,主帅里克-卡莱尔称球队应该为1平感到幸运,他们如想夺回主场优势必须要从防守做起。

  西部决赛前两场,雷霆队场均得到109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1.4%,对手有此表现让卡莱尔非常不满。“我们必须要表现得更有弹性,”卡莱尔说道,“我们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赢下第一场就很幸运,可第二场我们就付出代价。按照前两场的水平,我们本应该是0比2落后。”

  小牛队在西部决赛前失分上仅次于芝加哥公牛队排名第二位,场均丢掉88分,前10场季后赛他们都没有让对手得分超过100分。可是面对年轻有活力的雷霆队,小牛队两场丢掉218分,第二场让雷霆队有55.7%的命中率。

  “人们都清楚开拓者队和湖人队是很高大的队伍,现在我们面对一支不同的队伍,”德克-诺维茨基说道,“他们在翼侧更有运动力,我们在防守上遇到一些问题。”

  泰森-钱德勒是小牛队防守体系中的重要球员,他认为在首战赢球后,小牛队有些轻视对手,周五在第二节和第四节被雷霆队的替补打爆,小牛队的输球合情合理。“我们不应该去赢得胜利,我并不是说输球是件好事,因为我也不喜欢输球,但我们的确表现得不好,”心直口快的钱德勒说道,“但有时你受挫后才会苏醒,昨晚他们就打醒了我们。”

  钱德勒相信经验更为丰富的他们能够在俄克拉荷马城找回防守强度。

  “我觉得我们能赢下这个系列赛,”钱德勒继续说,“毫无疑问我有这个想法,但是比赛要一场场来打。”

  西部决赛第二场的失利是小牛队自从首轮第四场被开拓者队逆转后首遭败绩,在被逆转23分后小牛队重整旗鼓连赢了七场。这一次他们遭遇今年季后赛的首场主场失利,他们希望也能借此反弹。自钱德勒加盟后,卡莱尔从训练营就开始打造防守,他认为这是球队重返总决赛的唯一方法。在24胜5负的开季表现后,伤病影响了小牛队的成绩,但他们依旧在失分和防守效率上排名联盟前10位。

  两轮季后赛中,小牛队8胜2负,他们六场比赛的失分少于90分,很显然雷霆队给他们的防守带来不一样的冲击。

  “第一场后我们讨论过防守,”卡莱尔说道,“可有时只有当你遭到挫折时,你才会真正认识到它。两战场均丢掉109分,这足以说明一切,在这种情况下能够赢下一场,这应该是一件好事,可从防守上来看,我们哪一场都做得不好。”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