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失望之极批马刺无冠军相 经理一身汗忙打圆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透露,本周正在芝加哥为选秀事宜忙碌的马刺队总经理R.C。布福德突然听闻托尼-帕克公开表示马刺队已经不具备争夺总冠军的实力了。

  “我不知道他说这句话的意图是什么,也许是为了激励球队。”布福德对此表示,“我不会为这种评论而感到担心。作为球队总经理,我会继续为补强马刺的阵容而努力。相信我们的未来是一片光明的。”

  本周的早些时候,已经回到法国巴黎度假的帕克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他在会上坦言自己对马刺的未来很担忧。

  “我们这支球队依然可以打出高水准的篮球,但是下赛季,我不认为我们可以去争夺总冠军。”帕克说,“我们应该变得现实一点。本赛季是我们夺冠的最后机会,因为邓肯和吉诺比利都老了。”

  此外,帕克还表示马刺队很难通过交易来提高球队的实力,因为目前队中的薪金状况不是很理想。

  “我们队中拥有交易价值的球员并不多,因此只能寄希望于选秀大会。”他说,“幸亏波波维奇主教练总能在选秀大会上做出正确的选择。”

  不过身为三枚总冠军戒指获得者的帕克坦承,与其他队友相比,他自己更具交易价值。“要说现在马刺队中最具交易性的球员,应该就是我了。但波波维奇说他不会交易我,所以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众所周知,NBA就是一个生意场。你必须为此时刻准备着。”他接着说道。“我的意思是,去年马刺之所以与我签订一份长约,初衷并不会是为了交易我。但与此同时,未来充满了太多的不确定性。”

  R.C。布福德心里清楚,帕克的这番言论无疑将引起新一轮的猜测。

  “对此,我无法控制。”他说道,“但我不会因此而担心,我们应该向前看,把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放在第一位。”

  (罗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帕克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