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张飞也有细腻心思 小牛傲骨:不会中口水仗圈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牛意外主场落败,但球队之中,有一人可以昂首离开球场,那就是泰森-钱德勒。

  是役,钱德勒出场39分钟,贡献15分13个篮板的两双,而且,他也是小牛队中,仅有的两位出场效率值为正数的球员。在他出场的39分钟时间内,小牛队净胜对手7分。若是小牛队球员都能有这番拼劲,也不至于会输。

  钱德勒第二战堪称小牛队禁区的捍卫者,面对年轻的雷霆队冲击,他极力守护后场篮板,并和马里昂冲击对方禁区,联手拼下12个前场篮板。难能可贵的是,钱德勒作用硬朗,死拼禁区,为小牛队注入的一股清新之风。钱德勒此役10次出手,全在篮下,虽然3次被对手封盖,为全队最多,但他的打法造成了杀伤,给雷霆队带来的极大的压力。钱德勒此役有6次罚球,在全队之中,仅次于主将诺维茨基。

  值得一提的是,钱德勒在和直接竞争对手帕金斯的对阵中取得完胜。是役,帕金斯只取得4分4个篮板的成绩,并受限于犯规危机,全场只获得了24分钟的出场时间。

  在赛前,帕金斯曾经挑起口水之争,“我和泰森,从来就不对味,我是认真的,”这位赛季中期从凯尔特人转会来到雷霆队的中锋说,“他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他,这是显而易见的事情。我的对手总是把我当作打球肮脏的球员,但是他也好不到哪去,他和我一样。”

  帕金斯似乎想把钱德勒的精力从场上转移到场下,引入这场口水仗,但钱德勒并没有上当,他回应说:“我对他没有个人成见,”钱德勒说,“他曾经在凯尔特人赢得过一个总冠军,这也是我努力想为小牛队争取的。我的意思是,我很尊敬他,尊敬他所取得的成就。但是球场上发生的这些,以及随后发生的口水战,这些真的很无聊,我不会让自己陷入这样的纷争。”

  钱德勒表示:“我的目标不是帕金斯,我的目标是当我在球场上时,努力使球队变得更好,为球队争取胜利的机会。小牛队在失去我的时候不会变得更好,所以说,我没有理由要陷入和他的纷争。我不会在意他说什么,他这么做唯一的目的,就是让我尽早离场,让他们有机会赢球。”

  在球场上,钱德勒用行动证明了这一点。(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钱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