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悍将缺训因喜得第三子 迈阿密东部决赛好兆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5:44  新浪体育
热火助教罕见组队与球员打对抗热火助教罕见组队与球员打对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迈阿密时间5月20日)消息  从芝加哥回到迈阿密之后,热火全队放了一天假。尽管东部决赛的第二战要到北京时间23号(周一),不过他们今天还是在美航球馆的训练馆恢复了备战训练。

  热火训练对媒体开放后,全队的合练还没有结束。场上的情景非常有趣:四个热火助教外加菜鸟德克斯特-皮特曼,都穿着一件黄色小背心,他们主防,其他热火球员五人一组主攻,而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站在中圈指挥调度。

  斯帅曾亲自上场调教过迈克-毕比和马里奥-查尔默斯,助教们各自也大多和球员练过一对一,但助教们一起亲自上场和球员们打对抗,这在本赛季还是头一遭。别看助教们个子矮,防守起来相当用心,必要时还少不了推、拉、拽、挤等犯规动作。

  这么练了大概有十个回合,热火的合练在詹姆斯的“1、2、3,热火”的吼声中结束。斯帅在接受采访前,照例走到场边,和帕特-莱利做了“汇报”。

  热火训练场今天还有一个动态,那就是记者们没发现迈克-米勒的身影。斯帅透露,神射手妻子的预产期就在今天,他请假在家正等着当爸爸呢。

  米勒之前和妻子简已经育有两个儿子——梅森和马夫里克。

  东部决赛第二战,替补出场的米勒表现不俗,虽然只得到2分,但他为热火贡献了7个篮板。不知米勒系列赛中得子是否是热火另一个好兆头。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米勒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