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韦语录:积极性不是练出来的 乔丹影响力从未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2:41  篮球先锋报

  关于斗志

  积极性是没有办法在训练中提高的,但这些东西能够在比赛中被激发出来。你必须下决心去那么做,像诺阿那样飞身出去救一个出界球,而不是站在那里什么都不做。

  ———詹姆斯:我不太清楚教练说的骑士精神是什么意思,他还没给我解释过,我儿子倒是在芝加哥的骑士基督学校上过学,我想接下来教练会跟我们解释一下这番话的意思。

  ———韦德关于变阵

  会有一些适应上的问题,但我想我们能够处理好,教练提出一个计划,我们只管付诸实施,看看效果会怎样,大家都是为了胜利。我个人没有异议,如果变阵意味着我要防守罗斯或者打控卫,我会完成任务的。

  ———詹姆斯:变阵意味着更多的调整和更多的适应,有时候你也不知道它是否能起到效果。不过教练已经详细跟我们解释过他的想法,我们知道他希望达到的效果是什么,而基本的比赛计划不会有太多的改变。

  ———韦德关于备战

  我们有三天的准备时间,这让我们能够更好地为第二场比赛做准备,这很好。这两天我们进行了一些针对性训练,也对打法做出一些调整和改变,第二场比赛我们会重振旗鼓,赢了就能有主场优势了。

  ———詹姆斯我们干什么事情都是以一个团队的方式去做,我准备邀请一些队友去我家吃个饭,然后好好看一场比赛,我家有个大屏幕电视。

  ———韦德关于芝加哥

  想在这座球馆里赢球,你必须拿出全部能量。我们都知道这里的球迷很爱韦德,但是一旦你成为他们的对手,他们还是会嘘你。这里每个人都知道这轮系列赛对他们的意义,并义无反顾地支持自己的球队。

  ———韦德:这是我的家乡,更是乔丹的地盘。

  无论我走到哪里,是球馆、街道还是后院,我都会想起那个人,会去模仿那个人,会想变得像他一样伟大。我很肯定自己的想法,也知道罗斯一定也是这么想的,乔丹的影响力在这里从来就不曾消失。

  ———韦德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