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西抢占顶级训练师 调教纽约新秀盼未来忙碌五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ESPN报道,已经放假多时的尼克斯后卫昌西-比卢普斯最近正在与联盟著名训练师乔-阿布纳萨在拉斯维加斯进行恢复。昌西由于在季后赛中左膝受伤还没有痊愈,目前他主要是协助阿布纳萨调教一些年轻球员。其中包括今年待选的新秀之一乔什-塞尔比,在ESPN模拟选秀中他被认为会在第17顺位被尼克斯选中。

  昌西表示他会在伤病未愈的情况下,就跟随训练师来到拉斯维加斯,主要是因为不习惯在5月份就如此清闲。昌西已经连续11个赛季随球队进入季后赛,其中7次都坚持到了5月底。但本赛季尼克斯早早出局,让昌西觉得无聊透顶。

  不过提前放假也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早点抢到联盟最好的训练师阿布纳萨。阿布纳萨曾经指导过多名大牌球员,包括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克里斯-波什,凯文-勒夫和和丹尼-格兰杰等等。

  尽管目前昌西只是在恢复阶段,还没有开始系统的训练,但他认为跟阿布纳萨训练绝对是明智的选择。“乔的工作很出色,主要表现在两点。一是,他会针对不同球员去了解不同的特点,以及球员存在的不同问题。然后针对弱点,量身定做训练计划。二是,他懂得饮食营养搭配,根据训练量调整饮食结构和数量。并且他会根据球员体能状况,控制训练强度,不会一味强调训练量。”

  此外,昌西还谈到了关于目前悄无声息的劳资谈判。他认为谈判的真实情况恐怕没几个人了解,尤其是那些正在备选的新秀们,但愿不要出现停摆的状况,不然会坑了很多人。至于他自己的选择,目前还没有考虑是否要在停摆后转战海外。昌西说,他现在只想好好养伤,然后跟家人共度假期,如果非要有个愿望的话,那就是不要停摆,以及明年的5月不要再这么悠闲。(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比卢普斯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