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退役里弗斯薪金联盟最高 绿军智囊还缺一助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WEEI》报道。谁是现在联盟中薪金最高的教练?这个问题要放在之前,答案一定是菲尔-杰克逊。不过随着禅师的退役,四大联赛中唯一一位薪金在八位数的教练不在,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主教练,多克-里弗斯成为NBA薪酬最高的教练。

  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弗斯已经可以挣到550万美元,随着本赛季跟绿衫军达成了五年3500万续约合同,之后五个赛季他都会有700万入手。这样以来,他的薪酬就超越了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格雷格-波波维奇和纽约尼克斯的迈克-德安东尼,这两人的年薪都是600万美元。

  有趣的是,福布斯还把一些大学教练的挤进NBA,当作是NBA教练工资提高的一个新层次的催化剂。比如说,肯塔基大学的里克-皮蒂诺曾到凯尔特人执教,还有马萨诸塞大学的约翰-卡里帕利曾到篮网执教。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留下里弗斯是远远不够的,他们可能还要花些精力去寻找一个助理教练。因为现任助理教练劳伦-弗兰克未来或许会成为金州勇士或者休斯顿火箭的主教练。

  菲尔退役后,谁是四大联盟中工资最高的教练呢?根据福布斯的调查,年薪750万美元的爱国者教练比尔-贝利切克高居榜首。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里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