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铁人坦言伤病令人厌烦 健康是留守休城唯一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姚明和火箭队的合同已经结束,他的未来到底在哪里,他是否还能够重回球场?这是火箭球迷一直关注的问题,今天,在休斯顿当地出席一个公益活动时,姚明表示自己仍然愿意成为火箭队的一员,但能够再重新走上赛场,是医生说了算。

  根据休斯顿当地电视台福克斯体育26频道报道,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否重新回到球场)具体答案大概要到8-9月才知道,现在,我还没准备好。不过我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或许更多。”姚明说完自己也乐了,他所指的是NBA可能出现的停摆情况。

  姚明表示:“事实上,昨天我还刚刚去看了医生,恢复情况一切都好。”这位2002年的状元秀自从2009年季后赛重伤以来,在最近的两年之中,他几乎没有代表火箭队出场。

  “你经历受伤的次数越多,你应付这种局面的经验就越丰富,”姚明表示,“但是这需要顽强的意志,你会有一点厌烦,毕竟你的工作是打球,而不是每一天养伤。”有记者问,频繁的受伤是否让他备受挫折,姚明点头承认,“是的,的确如此。”

  在采访中,姚明再次表达了希望留下的愿望,“我并不认为这是什么问题,唯一的问题就是我的伤病。”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此前也表示愿意续约姚明,只要他能打。

  本赛季姚明只打了5场比赛,然后便因为左脚踝应力性骨折而告别赛季,这位7尺6寸的高中锋在过去几年的职业生涯中,一直饱受着伤病困扰,尤其是左脚踝的位置。(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