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行者终把当家摆上货架 欲换森林狼两榜眼加金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虽然印第安纳步行者本赛季成功闯入季后赛,但球队高层显然对季后赛一轮游的成绩不甚满意。而其中队中头号球星丹尼-格兰杰的表现也没有得到球队的认可,甚至被球队总裁拉里-伯德称做“二号人物”更为适合。而不久前刚刚结束的乐透选秀抽签仪式,让步行者看到了改变球队现状的曙光,而他们瞄准的,正是森林狼得到的榜眼签。

  《福克斯体育》记者萨姆-阿米克今天在其个人Twitter上爆料称,步行者正在积极与森林狼商讨交换对方榜眼签的事宜,而其中步行者交易的筹码正是目前队中主将格兰杰。当然,用格兰杰仅仅换来一个榜眼签是不够的,步行者与此同时还看上了森林狼的两名球员,一个是还未登录NBA的“西班牙金童”里基-卢比奥,另一个是大前锋迈克尔-比斯利。

  据阿米克透露,步行者打算以1换3,用格兰杰交易卢比奥+比斯利+榜眼签。但是这样看似赔本的买卖,不知道森林狼是否愿意点头答应。

  虽然作为本赛季排名垫底的球队,森林狼的改变也势在必行,但一个格兰杰交换两个榜眼和一个乐透5号秀,步行者未免也有些狮子大开口了吧。

  众所周知,为了“西班牙金童”,森林狼不惜一切代价将其从选秀大会中摘下,又甘愿苦苦等待两年。而下赛季,卢比奥终于松口承认将登录NBA打球,此时若选择放弃,森林狼的管理层们又怎么能甘心。而比斯利作为本赛季从热火引进的球员,在森林狼的战术体系中,这位08年的榜眼秀也的确有很充裕的发挥空间,而整个赛季下来,比斯利在场均得分方面,也仅次于凯文-勒夫,是球队毫无争议的二把手。

  如此来看,步行者想要成功搞定森林狼,仅仅凭借一个格兰杰是远远不够的,他们必须放出更诱人的筹码。况且目前森林狼是交易市场的香饽饽,联盟有多支球队都在觊觎森林狼队中的一些年轻潜力股,此时的森林狼,又有什么理由着急和步行者达成协议呢?

  对于现在的森林狼来说,有了格兰杰这样的报价,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样的大鱼上钩,谁也说不定。而手中握有如此多的优秀筹码,森林狼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耐下心,静静地等待交易市场的大门开启。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步行者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