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德曼重回故地为东部决赛开球 科尔:他将激动落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ESPN报道,前公牛球员丹尼斯-罗德曼将回到芝加哥的联合球馆,为公牛与热火的东部决赛第二场开球。

  罗德曼曾在1995-1999年期间效力于公牛,在此期间他随队获得了三次总冠军,今年他更是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为本场比赛开球将是罗德曼本赛季的又一项殊荣,作为两届最佳防守球员以及五次总冠军戒指获得者,在4月2日活塞与公牛的比赛中,活塞已经将他效力期间身披的10号球衣正式退役。

  作为罗德曼效力公牛时期的队友,现TNT解说员史蒂夫-科尔预计罗德曼回到芝加哥之后将被现场的气氛所感染。“这将非常的棒,他喜欢这里,”科尔在节目上说,“这对他意义深刻,再次站在为他疯狂的公牛球迷这对他来说意义深刻,如果他为此落泪我一点也不惊讶。”

  目前,公牛与热火的东部决赛中,公牛1-0领先。相信有“大虫”的助阵,公牛众将士特别是号称罗德曼接班人的乔金-诺阿将会在争抢篮板时爆发更大的能量。

  (帕帕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德曼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