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三巨头就喜欢抱怨 这支公牛史上防守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0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芝加哥时间5月17日)消息  尽管热火首战失利已经过去两天,但这并没有阻止外界对他们、对三巨头的冷嘲热讽。查尔斯-巴克利今天在做客芝加哥当地电台时就表示,三巨头就是“a whiny bunch(一帮爱抱怨的家伙)”。

  “这些家伙实际上就是一帮爱抱怨的主儿,”巴克利说,“当别人攻击他们时,他们从来都不想承担任何个人责任。”

  巴克利表示,三巨头在处理外界对他们的批评时都做得不好,听不进任何不好的评价,脸皮很薄。

  “我喜欢那句‘只要迈阿密一输球,整个世界都很高兴’,”巴克利说,这句话来自德维恩-韦德赛季中期的一次训练采访,“首先,没有人会看着热火球员说,他们都是好球员。是他们刚一走到一起就扬言说要赢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六个、七个总冠军的,我们当时的反应是,‘真的吗?’”

  巴克利还透露,明天的第二战结束后,他会做飞机去迈阿密现场观看第三战。

  东部决赛首战大胜热火21分,公牛的防守到底有多好?在巴克利看来,这支公牛是NBA历史上防守最好的球队,没有之一。

  “如果你看看过去的那些公牛队,基本上就只有迈克尔(乔丹)和斯科蒂(皮蓬)两个人,”巴克利说,“除了他们,公牛队史真的没有什么出色的防守者了……或许,霍勒斯(格兰特)算一个,丹尼斯(罗德曼)算一个……”

  暂且不说巴克利的论断有没有道理,但目前这支公牛确实让热火尝到了苦头。

  在前天的首场交锋中,热火全队获得的罚球数和三分球出手次数的总和是23,这个数据意味着什么?热火本赛季在这项数据上的最低值是26,那还是去年12月6日打雄鹿时创造,他们全场仅获得8次罚球和18次三分出手机会。热火本赛季在这项数据上的平均值为46,换句话说,他们首战打公牛所获得的罚球和三分出手机会,仅为平时的一半。这就是公牛防守的厉害之处。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芝加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