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豪言1人干掉雷霆替补席:无论谁上我都比他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0:22  新浪体育
特里豪言1人干掉雷霆替补席:无论谁上我都比他强!
(特里用疯狂的三分干掉了湖人!)

  新浪体育讯 当拉玛尔-奥多姆摘走联盟最佳第六人的奖项时,有不少人都开始为小牛队的杰森-特里鸣不平。季后赛开始之后,特里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他的价值。

  特别是对阵湖人的系列赛,特里的发挥完全压过的奥多姆,至关重要的第四场,被称作神经刀的特里在出场25分钟的时间里便疯狂的砍下了32分,他全场比赛14投11中,其中三分球10投9中,命中率非常惊人,也正是凭借他优秀的表现,小牛队也出人意料的以4-0的总比分将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淘汰出局。

  本赛季,特里场均可以贡献15.8分1.9个篮板和4.1次助攻,在诺维茨基的身边,特里是他最值得信任的帮手,每当诺天王遭遇对手的严防和包夹时,小牛都会把球交到特里的手上,让他在进攻端来解决问题。更重要的是,特里似乎天生就有一颗大心脏,无论比赛打到多么要劲儿的时刻,特里从不手软,这也让他早就被所有对手看作是冷血杀手的原因。

  如今,小牛队将在西部决赛中和雷霆一分高下,和他较量的将是雷霆的二年级生詹姆斯-哈登。尽管在年龄上两人完全不算是一个年代的人,但作为联盟的后起之秀,哈登也一直是联盟最佳第六人的热门候选之一。

  不过久经沙场的特里根本没有把他和哈登的对决看得过重,在他看来,媒体把他和哈登放到一起对比可太小看他了,他早已把自己击败的目标瞄准了整个雷霆的替补席。

  “我要尽力让自己的表现超越雷霆的整个替补席。”特里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结束后向记者表示,“这就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很显然,如果雷霆的人听到这话,一定非常不爽,虽然小牛的实力非常强大,但雷霆能够杀到今天这步,也绝非偶然。他们的替补席上除了詹姆斯-哈登之外,还有埃里克-梅诺这样的出色后卫,以及尼克-科里森这样的内线。可以预见的是,赛前的这些垃圾话一定会让比赛变得更有趣。

  “无论他们的哪个替补上来,我的表现都会超过他们的。”特里毫不掩饰自己的高调,他说,“我相信我们拥有着足够的优势。”

  特里这话,仿佛是说给那些评奖的人听的,在他心里,显然自己更符合联盟最佳第六人的称号。后面对阵雷霆的西部决战,特里能否延续对阵湖人时那样近乎神奇的发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乳娃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