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莱切现身迈阿密竟为艳舞 老板暴怒:我们很生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季后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可已经结束了本赛季征战的那些球员在干什么呢?奇才队的布莱切最近的行踪就被记者抓了个正着。

  据《扣篮在线》报道,布莱切最近出现在了迈阿密,原定的计划是要去观看凯尔特人和热火的系列赛第二场,这听起来的确不错。一个已经被淘汰了的球员还不愿离开赛场,愿意去感受一下季后赛的氛围,这的确非常难得,对他个人的经验积累也的确是个好事。

  不过布莱切并没有单纯的去看比赛。据悉,布莱切在迈阿密的时候出现在了一个名叫“Lapdance Tuesdays”的夜总会,并且在那里观看了一场颇为火辣的艳舞,这引起了外界的一些质疑。布莱切此前一直因为场外的行为饱受质疑,当初和麦基闹矛盾的事情就一度闹得沸沸扬扬。而这一次,他前往夜店看艳舞的事情也再次惹恼了奇才队。

  奇才队的老板莱昂西斯在接受华盛顿当地电台的采访时表示:他对于布莱切的行为感到非常恼怒。

  “奇才队的球员出现这样的行为是令人不能接受的。”老板莱昂西斯有些愤怒的表示,“我们对于布莱切这样的行为感到非常生气。发生这样的事情是让人很难理解的。”

  老板莱昂西斯解释说:“有时候一些庆祝的娱乐活动会对他们放松心情有好处,但有时候一些庆祝活动会对他们有百害而无一利。布莱切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我们知道这个夏天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他需要赶快回来走进训练场,然后好好的训练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因为布莱切需要用实际行动证明,他可以成为一名球星,他可以帮助我们赢得比赛。这些证明的过程都要通过他的努力来完成,我相信他能够理解这一点。”

  布莱切在上赛季取得了不错的进步,他场均可以贡献16.8分8.2个篮板2.2次助攻,但这还远远没有达到奇才队的期望值。在奇才队先后送走贾米森和巴特勒之后,布莱切早就成为了球队未来培养的内线核心,他们一直希望布莱切能够打出一个全明星球员的水平。不过这一次,布莱切的行为却让奇才的老板有些恼火。只是不知道这会不会影响他在奇才队未来的发展。(乳娃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布莱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