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加索尔成"魔兽"交易备胎 灰熊老板为他不惜破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0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虽然在抢七大战中最终不敌雷霆,但灰熊本赛季的季后赛之旅仍十分成功。但即将到来的休赛期,灰熊可能会面临人员流失的窘境,而中锋马克-加索尔,就是球队当务之急必须要留住的基石。

  灰熊已经成功续约扎克-兰多夫,而去年夏天,鲁迪-盖伊、迈克尔-康利等年轻的未来支柱也相继选择续约,可以说灰熊近年来的重建工作已经颇见成效,而本赛季季后赛淘汰马刺创造“黑八奇迹”,又把雷霆逼入抢七大战,球队在成绩方面也有了质的提升。

  但即将到来的休赛期,球队还有一项艰巨的任务,那就是续约小加索尔。今年夏天,小加索尔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而不断的流言也显示,联盟已经有多支球队都蠢蠢欲动,打算拉拢这名内线悍将。

  不过就在近期灰熊老板迈克尔-海斯利也向ESPN透露,灰熊不会轻易放弃小加索尔,球队会在这个夏天竭尽全力留下他。

  “马克的意愿将决定他是否愿意继续在这里效力。但我们会积极紧盯着他,”海斯利强调,“他是一名受限球员,所以我们仍然握有一部分主动权。但如果马克想要离开,我们的态度肯定和他想留下来是有所不同的,当然,我希望他能表达继续留在孟菲斯效力的想法。我想在看到我们季后赛中的表现后,他会这么做的。”

  加索尔本赛季的进步显而易见,虽然和联盟顶级中锋仍有所差距,但在防守、篮板甚至是进攻方面,小加索尔都可以一定程度承担起灰熊的重担。篮网和尼克斯在这个夏天都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向小加索尔提供合同,这当然取决于另一大顶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态度,他们可以把小加索尔作为备胎,如果届时“魔兽”不可动摇,那么无论是篮网还是尼克斯,都会开出大合同去努力争取吸引小加索尔。

  而灰熊方面由于在去年夏天顶薪续约了盖伊,并大合同搞定兰多夫和康利之后,球队所剩的薪金空间已经不充裕,所以现在有很多人担心,一旦有其他联盟球队开出巨额合同,灰熊可能会无法匹配报价。但海斯利老板的一席话,至少可以从另一方面证明,为了小加索尔,灰熊不必担心多花钱。

  而这一出你争我夺的交易大战,在接下来的休赛期将成为联盟瞩目的焦点,最终的结果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加索尔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