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太阳总裁自曝是同性恋 纳什:还得公开说真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8:05  新浪体育
勇敢的里克(左)勇敢的里克(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是个同性恋!ESPN今天这个消息,让人着实有些惊讶。

  同性恋话题在男子团体运动中一直都是禁忌之事,为了打破这种现状。太阳总裁里克-维尔茨最近叫来自己的朋友,合作伙伴以及一家报纸的记者,公开对外家宣布自己是个同性恋。

  另外据纽约时报报道。维尔茨可能是男子体育运动中获得显赫的位置,因为他是第一个宣布自己同性情节。并且他还表示,如果有同性恋愿意在体育界寻求一份工作,自己愿做其导师。

  “体育界是最后一个脱离限制的地方,”维尔茨说。“谈起这个话题时,没人觉得舒服。”

  不仅如此,在向外界公布次消息前,维尔茨还专门和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太阳控卫史蒂夫-纳什,名人堂球员比尔-拉塞尔以及WNBA的总裁沃-艾克曼讨论了这件事情。

  不过,斯特恩先生一点都没有被这个消息吓到,连惊讶都没有。他表示自己事先就已经想到维尔茨想要和大家讨论一下这件事情,并获得一些职业的建议。

  “当时我没有告诉他的是:我觉得这是让世界觉得这件事(同性)很平凡的一个好机会,“斯特恩说。“不知道我的想法是不是也因为希望而变得混乱。”

  而效力于太阳的控卫纳什有着同样的观点。

  “我觉得他还得公开澄清才扯呢,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他必须这样做,如果还有人没有准备接受这种观点,”纳什说。“他的这种做法就是在帮助大家接受。”

  太阳的主教练艾尔文-金特里也赞扬了总裁维尔茨。

  “对此我也有感觉,”在被问及是否早知道维尔茨是个同性恋的时候。“对我来说,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他在工作中十分出色,同性恋跟这些没什么关系。”

  “我为里克高兴,因为他卸下了身上的重担,”金特里补充道。“以后他会过得更加轻松,为他感到高兴。我会用不同的眼光看他,用不同的想法去判断他么?一百万年也不会。我和里克共事了7年,他是一个出色的CEO,是一个伟大的人。”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纳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