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于续约避而不谈 蜂王:我就爱戴NY的帽子怎么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07:57  新浪体育
保罗出席活动总喜欢戴NY的帽子保罗出席活动总喜欢戴NY的帽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新奥尔良《花絮时报》报道,已经结束了赛季的黄蜂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目前正在放松的度过自己的休赛期。即将和女友结婚的保罗在谈到是否会和黄蜂续约的时候,选择避而不谈,这让这位全明星控卫的去留又成为了一大悬念。

  “这(续约与否)不是我现在想要考虑的问题,”保罗说,“也许联盟停摆才是现在最需要面对的事情。而关于合同的问题,我们只能等到它发生的那一刻再去面对。”

  下赛季结束后,保罗可以选择跳出合同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现在,面对着漫长的假期,那些关于保罗关于纽约的流言又开始甚嚣尘上了——尤其是保罗总是戴着一顶纽约扬基的棒球帽,就像他在观看热火和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时所做的那样。

  “明天你再看我,我还是会戴着这顶帽子,”保罗完全不以为意,“我不会因为一顶帽子而改变自己。我喜欢扬基,每场比赛我基本都会戴着扬基的帽子出现。我只戴这一顶帽子,所以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扬基,很简单。难道我戴帽子也有错吗?从我知道有帽子这么一个东西开始,我就只戴这一顶。”

  不难看出,保罗丝毫不避讳谈及纽约,而面对和黄蜂的续约问题,保罗到底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也许很多人都希望看到“纽约三巨头”组成的那一刻,不过,到底能不能成型,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