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多夫豪言抢七之战必胜:拿下这场杀入西区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NBA季后赛西区半决赛,孟菲斯灰熊主场95-83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将大比分扳成3-3平,双方势必进行抢七之战。赛后,美联社记者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采访,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扎克-兰多夫用神勇的表现为灰熊守住了进军西区决赛的希望。全场比赛他砍下30分13篮板2封盖,将比赛拖入第七场生死战。灰熊在今年之前,从来没赢过任何一场季后赛,但在今年,他们一举掀翻了圣安东尼奥马刺,完成黑八壮举。

  “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第七场生死战,拿下这场就能进入西区决赛,”兰多夫说,“这很重要,但是工作还没结束。我们知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要尝试去俄克拉荷马城赢下那场比赛。我们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而且我们的信念非常坚定。”

  整个下半场,灰熊打了雷霆一波51-29,全场比赛,灰熊在内线得分上以46-38压过雷霆一头。雷霆方面,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砍下22投11中砍下27分3篮板4助攻2抢断,但凯文-杜兰特只有14投3中,只得到11分7篮板2助攻,11分也是他的季后赛得分最低值。

  “第七场比赛一定会非常艰苦,”杜兰特说,“我很期待它。本场比赛么……我开场还算可以,和以往一样,但随后就越来越差,每况愈下,这真是令人沮丧。”

  雷霆输球的关键因素就在于他们无法防住兰多夫。这位入选了赛季最佳阵容三队的大前锋在第四节砍下12分,其中包括一波连得6分的个人秀。他的翻身跳投令雷霆防不胜防,同时也点燃了全场球迷的激情。

  “他能命中跳投,而且能命中那些很有难度的跳投,”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说,“他是最佳阵容三队的成员,当他开始发力时,你只能尽可能多的为他制造麻烦,但今晚他都顽强地投进了。”

  兰多夫则在胜利后大度地表扬了队友,他表示O.J.-梅奥进入先发阵容能帮他拉开进攻空间,雷霆必须去防守这名攻击力极强的后卫。全场比赛梅奥投中两记三分球,拿下16分。

  “这是一种责任,也给了我很好的表现机会,”梅奥透露在早上训练前,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就已经告诉他要在本场比赛打先发了,“我得到了一个机会,我必须为扎克和马克(加索尔)拉开空间,让他们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多夫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