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掌门人:被淘汰是因为伤病 不后悔换走帕金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东区半决赛被迈阿密热火淘汰,这也宣告绿衫军苦心经营的复兴计划失败。日前,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表示,他对本赛季十分失望。

视频-绿军巨头伤不起 隆多小奥场边治疗痛苦难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在东区半决赛中以1-4不敌热火,在第五场比赛中,他们在本有获胜希望的情况下,在最后4分半钟内遭遇得分荒,被热火打出一波16-0带走胜利。在球队被淘汰后,绿军总经理、一手打造三巨头组合的安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依然会围绕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雷-阿伦以及拉简-隆多打造新阵容,但对于本赛季还是比较失望。

  “我很失望,我对我们在最后20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失望,我本以为我们在季后赛中会有主场优势的,”安吉说,“我本以为我们会在季后赛中以3-2领先热火,而不是回家钓鱼。在最后两场比赛中,我们确实打得比他们好,但如你所知,我们在第四场放弃了胜利,而在第五场比赛中,我们在前44分钟都打得比他们好,可在最后关头我们崩盘了,然后就输球了。我必须赞扬热火,他们确实命中了一些艰难的投篮,但我觉得,我们错过的一些投篮比他们命中的一些投篮机会更好。”

  安吉认为,球队屡屡在最后关头崩盘的原因在于球队确实有些老化,在长期鏖战后显得十分疲倦:“有时候我们太疲劳了,但是第五场我不相信我们已经感到疲劳。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在最后阶段一分未得,这不可能只是疲劳的问题。凯文大概休息了20分钟,保罗则有各种小段休息,因为他之前陷入了犯规困扰。我们的球员有能力赢下比赛,也有能力命中投篮,但是我们错过了它们,而我并不认为这是由于热火的防守造成的。”

  凯尔特人被淘汰,外界不可避免地要对安吉在去年夏天作出的交易进行复盘。对此,安吉顽强地表示自己没有做错:“(就算从来一遍我也会这么做)我不后悔。我对杰夫(格林)并不失望,尽管他对自己的表现有点失望。我一直很喜欢杰夫的比赛,虽然他有时候打得好有时候打得不好。但他打得越多,就会表现越好;和优秀的球员一起打球时间越长,他的表现就会越好。”

  有记者表示,交易的发生让肯德里克-帕金斯和内特-罗宾逊离开了,这或许破坏了球队的化学反应,而安吉则表示这完全是胡扯:“我觉得这是胡扯,不管化学反应怎么样,就算真的被破坏,也不是由交易引起的。或许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引起的,这些家伙们已经在很长时间了。”

  安吉同样表示伤病让凯尔特人变得步履维艰:“今年伤病确实影响了我们,这不是借口,我们失去了关键的角色球员,这让我们的先发需要打更长时间。”

  波士顿人必须保持阵容的年轻化,今年夏天格伦-戴维斯、德隆特-韦斯特、奈纳德-科斯蒂奇、杰夫-格林都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安吉或许需要好好计算一番。不过安吉对于这类话题依然给出了模糊的答案:“谁知道新时代的篮球会是怎么样?劳资条款会一样吗?如果不一样怎么办?拭目以待吧。”

  安吉也坦言如今的凯尔特人并不太方便做一些操作:“(引援)这不是一个公平的问题。又不是说外面已经有超级巨星在等着我们签约了。当你的薪金被四大球星套牢时,你就会觉得做操作非常困难——但是也不是不可能的。”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