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班因孩子而变得成熟 特里:德克只差总冠军戒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本赛季季后赛,小牛队的老板马克-库班似乎沉寂了许多,纵使小牛横扫湖人,也甚少见他在电视屏幕上出现,赛后也没见他发表什么高论,这颇为罕见。今天,诺维茨基的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库班变化的原因。

  诺维茨基说:“库班自2006年总决赛小牛队负于热火之后就已经慢慢的改变了,他努力的不使自己的场外言行影响到球队。他还是那么的充满激情,他仍旧是超级球迷,仍旧是发自内心的支持我们,有些时候,他还会高喊,但现在,他已经注意场合了。他不再是那个他,他仍旧是我们的老板,但变了个样。”、

  诺维茨基说,库班的改变或许是从他变成了一个父亲开始的,“家庭因素总是能影响你。以前,我们的每一次训练,他总是参加我们的每一次客场旅行,他总是跟着去,但现在,他不这么做了。这并不表示他不再关心和关爱这支球队,只是家庭和孩子让他有了更多需要关心的事情。”

  其实,不止是库班发生了改变,诺维茨基也变了。和以前相比,诺维茨基变得更加成熟,更加镇定自若。卡莱尔教练在前日接受采访时说,诺维茨基已经跻身历史前十位,今天,特里在谈到诺维茨基时表示,他的伟大已经不需要什么证明,只欠缺一个总冠军戒指。

  “他至少是历史前50位,前50位伟大的球星,我知道,以前排过这个排名,但现在要更新了,”特里说,“我不知道你们怎么看,但在我看来,他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训练刻苦,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训练基本功,每天都面对双人包夹甚至是三人包夹。在球场上,他扮演一个领袖。职业生涯早期,许多人曾质疑他这点,但他的确使得身边的队友更好。每天晚上,他都贡献大量的分数,还有谁在球场的两端做得有他这么出色?我认为他已经向世人证明了一切,当然,还差一件事情,那就是总冠军戒指。但纵使如此,他仍然可以跻身历史前五十。”(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