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新秀为表尊重愿换新号 大虫该庆幸有这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道。底特律活塞决定退役丹尼斯-罗德曼的球衣之后,一直穿着10号球衣的新秀格雷格-莫罗遇到了新的问题。对于钟爱10号的他,换球衣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为了表示对前辈的尊重他终于决定更换自己的球衣了。

  赛季中期的时候,这位新秀曾表示要与罗德曼商量一下,希望保留十号球衣。不过现在他似乎放弃了这个决定。莫罗说,他对过去的前辈很尊重,所以球衣应该归他们所有。下个赛季他准备换上新的球衣号码,目前新号码还没有确定。

  “他们告诉我可以留下这个号码,不过为表示尊重,我还是要改变我的号码,”莫罗说。

  莫罗是去年首轮第七位被活塞选中的新秀,本赛季他在活塞首发48场。他在活塞队中踏实的基本功和老道的表现,赢来了外界的一致认可。9.4分和7.5个篮板为他赢来了最佳新秀阵容二队的殊荣。

  (老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活塞 莫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