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二叔关键战建功赛前竟毫不知情:斯帅啥也没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7:19  新浪体育
霍二叔时常陪同波什加练霍二叔时常陪同波什加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迈阿密时间5月12日)消息  19分23秒,这是朱万-霍华德在与凯尔特人最后一战中的出场时间,他在前四战零出场的情况下突然晋升为板凳奇兵,让很多跟队记者都大呼意外。

  不仅记者意外,连霍二叔自己也意外。赛后面对自己更衣柜前里三层外三层的记者,他的惊喜之情仍然写在脸上。

  “没有人在赛前告诉我任何事情,斯波教练啥也没说,”霍二叔说,尽管已经打了17年球,但他依然高兴得像个孩子,记者们这么在更衣柜前围堵霍二叔,本赛季还是第一次,“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一直都是那种球员,不管我是否在轮换阵容之内,只要球队需要我上,我都会随时做好准备。我的训练很刻苦,我觉得我在训练中刻苦了,我能帮助到我的队友。”

  霍二叔昨天没有投中一个球,但通过罚球拿到5分,另外还贡献了3个篮板。

  “我必须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我认为我们通过这个赛季已经证明这点,”霍二叔说,“我大多数时候都不知道自己能否上场比赛,但我都保持好积极的心态,就像自己是轮换阵容中的一员那样为比赛做准备。”

  霍二叔说他通过刻苦训练帮助队友,此话不假,每次热火的全队训练结束后,他都和克里斯-波什结队练习,后者没词加练,他都主动作陪。这一些,队友们都看在眼里。

  “还有朱万,我差点忘了他,”德维恩-韦德昨天在感谢完詹姆斯-琼斯后,特意感谢了霍二叔,“他上来打了20分钟,作用跟队中其他任何一位球员一样大。”

  热火队中一共有四个正选中锋。有趣的是,与凯尔特人的最后一战,四个中锋竟然都没有上场。埃里克-丹皮尔、贾马尔-马格洛伊尔、德克斯特-皮特曼没进名单,进了名单的大Z也一分钟没打。反而是此前季后赛9场比赛一共只打了4分钟的霍二叔,得到了近20分钟的出场机会,不愧是“奇兵”。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