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尔森:5年后德克只一点不同 不赢下一切就是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报道,小牛队总经理小尼尔森今日做客达拉斯当地电台KESN-FM的本和斯肯脱口秀节目,他在节目中谈及了小牛队最近在季后赛取得的成功,诺维茨基的变化以及横扫湖人的心情。

  记者:现在下一轮看对手尚未确定,小牛队如何保持注意力集中?

  小尼尔森:我们每年都会派球队跟踪任何可能的季后赛对手,现在,也有球探在分别跟踪灰熊和雷霆队。这么长的休息时间,对于卡莱尔、整个教练团队以及我们的球员来说,是一个额外的优势。同时,这也是一个讨厌的优势,在季后赛如此紧张的时候,居然有如此奢侈的假期。

  记者:你怎么看诺维茨基,他和5年前夺得MVP时有什么不同?

  小尼尔森:他获得一样他所没有的东西,精神意志力,这不断的促使他前进。我的意思是,每一年,他都在休赛期进行进行难以置信的刻苦练习,我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的球员像他这样,休赛期花上这么多的时间在体育馆内。他持之以恒,带动了他的队友们也在训练中倾尽全力。就像你们提及的,我们的球迷被宠坏了,被诺维茨基一贯好的表现所宠坏了,以至于苛求他每一次面对对手时,都要拿下高分,每场得分都要超过30分。但是为什么他的队友们不能站出来,为什么他的队友们不能助球队一臂之力?今年,看到德克有如此稳定的表现,我真的很开心。

  记者:和湖人队第四节,他们开始恶意犯规,并有两人被驱逐出场,你当时感觉如何?

  小尼尔森:我们真的有些懊恼,没想到比赛会变成这样。但我能够理解,这可能是禅师的最后一场NBA比赛,湖人队的球员肯定不希望比赛就这样结束,不希望球队被横扫,他们的心气荡到了谷底,所以才有了那些犯规。

  记者:横扫了湖人心情如何,球员们在更衣室里面可有庆祝?

  小尼尔森:我必须要说,我们是抱有不赢下一切就是失败的决心来征战季后赛的。横扫湖人之后,更衣室里面没有人开香槟,也没有人挥舞旗帜,没有像媒体炒作的那些。我们都很冷静,我们知道前面还有更困难的挑战,我们以前经历过这些。当然,击败湖人,给予了我们更足的自信,同时为我们赢得了宽裕的休息时间。(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