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州横刀夺爱看上火箭候选人 计划面试凯西弗兰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正在寻觅新帅的金州勇士队也已经圈定了几个自己感兴趣的人选,而他们认真考虑的人选中竟然有德维恩-凯西和劳伦斯-弗兰克,这两人也是火箭看好的。看来,火箭高层想要在和新帅谈判时压压价的可能性不大了,因为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

  特别是凯西,可以说今年小牛战绩出色,并且能够在西部半决赛里淘汰湖人,他的功劳非常大。凯西是一个防守大师,他让达拉斯的防守有了很大的进步。先前执教森林狼时,他曾率领球队取得20胜20负的战绩,但是由于内部原因被球队解聘。不过,他的个人能力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ESPN称勇士感兴趣的除了弗兰克和凯西,还有骑士队前主帅迈克-布朗。布朗将在近期接受勇士的面试,而此前他明确表示不会考虑去休斯敦。

  和火箭不同,勇士也考虑让一些很有资历的主教练出山,而不是将眼光只停留在目前这些年轻教练身上。据悉,他们看中了改行做解说的杰夫-范甘迪和已经退休的杰里-斯隆,正在尝试找人游说他们重出江湖。勇士队的总经理透露他们不排除在6月23日选秀大会前就敲定球队主教练人选的可能性。

  有了这样一个对手,火箭选帅就不再是不慌不忙的过程了。面对这个半路杀出的程咬金,他们必须抓紧时间,赶在勇士之前行动,才有望选到自己最中意的人选。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