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多姆糟糠出书揭负心郎 喇嘛昔日私生活曝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9:58  新浪体育
莫拉莱斯:看你们能欢乐多久(设计台词)莫拉莱斯:看你们能欢乐多久(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拉马尔-奥多姆有够不顺心的,湖人队输球被淘汰出局,而今日又传来消息,前女友丽莎-莫拉莱斯准备出书,书中的主要卖点就是她和奥多姆的过往生活。

  莫拉莱斯自1996年开始就和奥多姆约会,当时,她还只是一名高中生。双方在2000年订婚,但一直没有结婚。两人在2008年宣布感情破裂而分手,2009年,奥多姆遇到克洛伊-卡戴珊,一个月之后,两人结婚。莫拉莱斯为奥多姆育有三个孩子,其中戴斯尼12岁,小拉马尔9岁,还有一个7个月大的孩子在2006年过世。她声称,自己呆在奥多姆身边如此长时间的原因是,她小时候遭遇家庭不幸,父母离婚,不喜欢这样的悲剧又发生在她的孩子身上。

  但2006年,小儿子杰登的死亡唤醒了她。她指责奥多姆在杰登死亡之后扔下她一个人和孩子不管,让她们独自面对悲伤,这也是两人分手的主要原因。奥多姆会定期支付赡养款给他的两个儿子,但是莫拉莱斯并不愿意她和奥多姆的关系就是建立在定期收支票上。她随后建立自己的童装品牌,以纪念死去的儿子杰登。

  今年32岁的莫拉莱斯透露,这本书将揭示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的妻子,作为一个名人,他们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外界看他们的生活表面光鲜,但真实的一面从未公开展现。消息人士透露,书中有很多料是第一次公开,包括她和奥多姆的私生活细节。

  但莫拉莱斯表示,自己出书的原因并非爆料以获得丰厚的回报,自己只是想证明,女人不一定要依靠男人而生活。同时,据悉莫拉莱斯已经接‘篮球运动员妻子’这一节目的制片人的合约,在洛杉矶拍摄一辑个人专辑。这个节目是由沙克-奥尼尔的前妻香农-奥尼尔发起制作,通过真人秀的方式揭秘私生活。不过,莫拉莱斯否认自己和这一节目组有过接触。(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多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