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官方发布新款战袍 红蓝复古彻底回归传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0:19  新浪体育
奇才官网发布的新款球队战袍奇才官网发布的新款球队战袍
沃尔、麦基担任新球衣模特沃尔、麦基担任新球衣模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华盛顿奇才在当地时间今天正式召开记者会,对外发布了球队新赛季的新款球衣和队徽,并以11号球衣以及约翰-沃尔和贾维尔-麦基两位球员充当模特为新球衣展示。

  奇才此番彻底颠覆上赛季传统,将去年的客场蓝色队服更改为以红色为主,蓝、白色为辅的球衣色调,这也是为了复古华盛顿子弹队时期的球衣颜色。而球队的主场队服依旧以白色调为主,但蓝、红的配色较之上赛季相比,也有了比较大的突破。

  “正如我们此前所承诺的那样,我们会尽全力找寻过往的感觉,让球迷能够感受到以往的复古氛围,又能同时将新元素融入到球衣中。”奇才老板泰特-莱昂西斯在博客中说道,“我相信新球衣能够为我们的球队带来好运。”

  球队执行副总裁格雷格-比布也在发布会中向记者表示,“我们非常感谢阿迪达斯公司为奇才研制的新款队服,我们将用新球衣、新面貌对以往的华盛顿子弹表示怀念,同时也会对未来的球队前景充满期待。今天是我们的球队、我们的球员、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球迷一同见证球队迈出的重要一步。”

  虽然球队高层都从不同方面表达了对新球衣的满意,但该球衣一经推出,却遭到了喜爱奇才的球迷们的反对,据当地媒体透露,几乎每名球迷在看到这款球衣第一眼的时候,都产生了反感的表情。

  而奇才老板泰德-莱昂西斯也表示,自己已经听到了一些来自外界的反对声音,但球队已经决定将球衣颜色改回华盛顿子弹时期的红色主色调,蓝、白的搭配图案。不过莱昂西斯也坦言,球队还会保持原有的奇才队名,不会做出任何更改。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