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球迷为妖星高呼MVT 前辈:打突袭是他拿手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亚特兰大老鹰主场以100-88大胜芝加哥公牛,将总比分扳为2-2平。而这也是自1996年5月14日战胜奥兰多魔术以来,老鹰第一次在分区半决赛的主场比赛中获胜。此前悲催的老鹰连续9次在分区半决赛的主场都遭遇失利。两队下一场对决将移师芝加哥。

视频-霍福德双手暴扣震惊全场 蒂格关键球定胜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前几场比赛饱受质疑和批评的约什-史密斯,今天得到23分16个篮板8次助攻,在第四节正是他的狂飙为老鹰带来胜利。赛后,史密斯表示自己从不会在意外界说什么:“有些人根本不懂篮球,根本不懂比赛,他们说什么不会影响到我。队友怎么看我才最重要。他们都很信任我,对我的比赛方式充满信心。当我步入正轨,他们就会对我说,继续这样打。整个赛季我是怎么打的,如今就怎么打。我一直坚持这点不动摇,终于在今天打出了我想要的成就。”

  除了史密斯,杰夫-蒂格本场也发挥出色,作为科克-辛里奇的替代者,蒂格也博得了前辈的盛赞。“他太棒了!”辛里奇说,“很明显,他能力不俗,速度奇快,带球突袭篮下是他的拿手好戏。”而老鹰主场球迷也越来越喜欢上蒂格,今天他们就不停高喊“M-V-Teague(最有价值的蒂格)”,和上一场公牛球迷喊德里克-罗斯“MVP”形成呼应。本场获胜后,老鹰的新闻官也幽默地说:“敬告大家,第六场的球票现在开始发售……”

  坐在场边看球,辛里奇好像更容易发现问题所在,本场他就注意到老鹰防守端的表现,比起上一场来有所进步:“本场我们的第二道防线布置得很好,当德里克突破第一道防线切入时,顿时陷入我们内线的封堵之中。为了限制他,我们别无他法。”

  而在上一场狂砍生涯最佳的44分之后,本场罗斯虽然仍有34分10次助攻进账,但他32投仅12中,前三节零失误的他第四节竟出现3次失误,赛后罗斯对此耿耿于怀:“本场比赛太艰难了,但我不想找任何借口,所有的责任都在于我。尤其是终场前我的几次失误,断送了胜利。”主帅汤姆-希伯杜显然不太服气,毕竟全场两队都很胶着,在他看来公牛就是输在最后几次攻防上:“我们为什么输?答案太简单了,不过是我们没有以我们习惯的方式终结比赛罢了。”(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